呃,時間過了大約0.1秒,

若忽略廁所內空氣阻力,用國中公式 mgh = 1/2 mv2

we find 罐子以自由落體4.1 (公尺/秒) 的速度,

掉向了馬桶,

而且我早已啟動了沖水裝置了。嘩啦嘩啦~


在第0.3秒的時候我反射性地手伸了下去,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上轉電視轉到電影台,看著正在撥映的是迷情哈瓦那。
是一部關於dirty dancing的影片。
於是短暫的片刻我的靈魂暫時回到了大三的時候...



打了好多年的球,這次體育課在也不想繼續選修球類了。
有點跳tone的我選了一門課,社交舞。
記得也有開土風舞課,但我就沒選了。
為什麼選這堂課,應該有趣吧,
繳那麼多學費,
不從課堂中帶點值得回憶的記憶的話,就有點虧本了。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你發現了嗎?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   先貼一下別人的好圖吧,高捷這幾天的開放參觀艇熱鬧的,真的很不錯     ▕
中央公園站-日間拍攝                                                                                               │
▕                                                                                                                                    ▕
中央公園站-夜間拍攝                                                                                               ▕
▕                                                   手動置頂                                                                 │
└─────────────────────────────────┘



與標題相反,其實我很會游泳啦。也不是很會,就蛙式和自由都行這樣。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建議全銀幕撥放)
------------------------以下是製作人的一段話---------------------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附件是俺特製(?)的賀年小短片。
 
這是為了要回應某林姓學弟的人獸大戰耶誕卡。
 
願各位看完能心情大好地渡過2008年喔!!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我家最近的圖書館就是高雄空大圖書館了。

為了準備考試,於是最近又開始去那裡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和叔叔阿姨一起看書。


時間一到下午五點,就會響起了廣播。

「讀書累了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我們休息一下來聽一段音樂吧。.........雖然我們的圖書館很老舊,可是在這裡K書而功成名就的人很多喔。.........空中大學圖書館關心您。」

那一段話聽起來還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強調?

但空大圖書館自習室還是真的挺老舊的,廁所呀、地板呀、課桌椅、出入口,位置也有點擠,真希望有預算的話它也可以好好整修一翻,可以跟大專院校圖書館一樣規模。嗯非常希望。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洗澡到一半沒瓦斯了的情況,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大學三、四年級時跟同學在外面合租房子,

全淡水地區仍然是使用桶裝瓦斯的,因為還沒天然氣管線通到該處,所以我的家也是叫外送桶裝瓦斯。三或四個人同住在 一屋簷下,快的話有時候兩三個禮拜就用掉一桶。


我們的習慣都很類似,都是拖到晚上快睡覺前才去洗澡。有兩間浴室,所以不太會發生你爭我搶浴室的情形。但是卻常常發生洗到冷水澡的時候。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覺得地球又繞了太陽公轉一週。
不知覺地哪邊的冰山又溶化了,
哪邊的海水平面又上升幾公厘,
哪邊的島嶼國又得繼續縮水了。

從何時,這些事情每年一直不停上演。

然而自從男孩子入伍遵守規定剪了一頭整齊短髮,
六點準時起床、升旗、買早點、密切注意任何晨間新聞的每日首要工作
固定業務工作,臨時交辦指派性工作,不管有多討厭有多煩,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該死的病毒又來了!!
這次入侵的不是電腦,是我的身體。
滿臉紅熱,體溫有乎高乎降的趨勢,很怕頭會燒起來...
吃過藥,燒有些退,身體也排出汗
以為和緩了
怎麼睡了一覺後,體溫又升高?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幾乎連三天都待在家裡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無法忍受什麼事都做不了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是呆呆。前任的名字是阿財。

陳前任班長,也是他現在的主人。

我被呆呆這張照片逗到笑了。也在我這節奏緊湊身上稍微屬緩一下情緒。


想到當時被善良野狗叼進來的牠焉焉一息的臉,

與現在這什麼俯瞰的氣勢嘛~~哈哈~受不了!!!長的好大了牠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分享一個部落格位置


安東尼歐老闆的機密檔案櫃【價值NT$120,000,000,000的逸品】





好大一片的屋頂呀!事實上這是中央公園站中價格不斐的一片設計。每天騎車經過這裡都會忍不住多觀看幾眼。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下課了我們要回家了,你要摸狗狗的話趕快去。」

小男孩很高興的跑到前面:「教練,我可以摸你的狗狗嗎?」

修修教練「好呀,你摸阿。」小男孩也很滿足地摸了小狗好幾下,回到父親身邊。

「你看,一定是因為你今天很認真上課,所以才會遇到好事,小狗才會讓你摸。」父親對著小男孩說。


然而我則對小男孩笑著說「弟弟,你很喜歡狗狗齁」

頓時覺得現場的畫面很溫馨的感覺。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12點,離開補習班後就朝大遠百的威秀影城去了,距11月23日上映到今天,身為HERO迷的我已經遲到了幾天,今天總可以如願了。售票外場只有三個人,值日經理,我,與排在我前面的先生。拎著我的速食等待時,我前面的先生還在跟值日經理討論看哪一部片咧......,後來不知道選了哪部片買了兩張,可見他很悠哉的先來買票。可把後面的我急死了!!

離開時還不忘搭問,「這部片好看嗎?」先生指著HERO立牌問值日經理。經理還回先生說這是一部劇情片...(八啦八啦),天哪!!我真想說「很好看啦,而且我現在就要買票進去看了!!」

這麼早來電影院的好處(?)應該是人會很少吧,場內差不多只有五位觀眾。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施老師(?) 與 我』

        阿阿!!(伸展身體狀),部落格休息好多天,意謂著我也忙了好幾天。忙什麼?其實是忙著背一堆有的沒的數學公式、方程式。在補習班裡跑進跑出的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了。不過也難怪我現在身為考生的身分,沒有理由要求享受多輕鬆的生活。要輕鬆還是要上榜?廢話,當然兩者都要囉^^,但後者為重。

        11月19日在雄中有場文學對談講座,主講人是珮君學姊和兩位優秀的雄中校友,而我是受到珮君學姊的「邀請」前去參加,相約當天在校園內見面。今天早上就輕輕鬆鬆地去聽人家演講了。

        今天演講主題,由於校方沒給定主題,可以談文學座談的題目也很廣泛,演講者聊了自己的創作經歷,對文學的態度與想法來向台下學弟妹分享,雖然少了珮君學姊說的勁爆話題 (我也想聽聽有什麼勁爆話題。學姊偷偷告訴我原本有個情慾文學主題的......),談話中也是有幽默詼諧的笑點啦。

        例如說一開場,學姊就對台下數十位雄中學生說「你們為什麼會來參加這個文學座談?是不是誰動員你們來的?」

        座談結束後我主動向前跟學姊打招呼,不免俗地大家也要拍拍照,以便大家可以放在網路相簿上。學姊說我都沒有舉手發問,沒問關於五芒星的誘惑本書,好讓她可以介紹打書一下。實在不好意思,沒替學姊爭取到這個機會,也都因為我是屬於上課很少發問的那種學生啦,給他忘記了。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一天 每個人都能聽見 別人心裡的話」

像平常一樣看著電視,突然電視畫面跳入這檔廣告

我突然豎起耳朵

會這麼專心的看是因為

廣告的第一句話引起了我的關注

是的是的,就像李問一樣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