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老師(?) 與 我』

        阿阿!!(伸展身體狀),部落格休息好多天,意謂著我也忙了好幾天。忙什麼?其實是忙著背一堆有的沒的數學公式、方程式。在補習班裡跑進跑出的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了。不過也難怪我現在身為考生的身分,沒有理由要求享受多輕鬆的生活。要輕鬆還是要上榜?廢話,當然兩者都要囉^^,但後者為重。

        11月19日在雄中有場文學對談講座,主講人是珮君學姊和兩位優秀的雄中校友,而我是受到珮君學姊的「邀請」前去參加,相約當天在校園內見面。今天早上就輕輕鬆鬆地去聽人家演講了。

        今天演講主題,由於校方沒給定主題,可以談文學座談的題目也很廣泛,演講者聊了自己的創作經歷,對文學的態度與想法來向台下學弟妹分享,雖然少了珮君學姊說的勁爆話題 (我也想聽聽有什麼勁爆話題。學姊偷偷告訴我原本有個情慾文學主題的......),談話中也是有幽默詼諧的笑點啦。

        例如說一開場,學姊就對台下數十位雄中學生說「你們為什麼會來參加這個文學座談?是不是誰動員你們來的?」

        座談結束後我主動向前跟學姊打招呼,不免俗地大家也要拍拍照,以便大家可以放在網路相簿上。學姊說我都沒有舉手發問,沒問關於五芒星的誘惑本書,好讓她可以介紹打書一下。實在不好意思,沒替學姊爭取到這個機會,也都因為我是屬於上課很少發問的那種學生啦,給他忘記了。

        那,下次如在左中也開文學座談會的時候,我們在來互相串通好了,或者是給我一個「眼神」這樣。(我好像變成妳的暗樁,哈哈哈!!!)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