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2點,離開補習班後就朝大遠百的威秀影城去了,距11月23日上映到今天,身為HERO迷的我已經遲到了幾天,今天總可以如願了。售票外場只有三個人,值日經理,我,與排在我前面的先生。拎著我的速食等待時,我前面的先生還在跟值日經理討論看哪一部片咧......,後來不知道選了哪部片買了兩張,可見他很悠哉的先來買票。可把後面的我急死了!!

離開時還不忘搭問,「這部片好看嗎?」先生指著HERO立牌問值日經理。經理還回先生說這是一部劇情片...(八啦八啦),天哪!!我真想說「很好看啦,而且我現在就要買票進去看了!!」

這麼早來電影院的好處(?)應該是人會很少吧,場內差不多只有五位觀眾。




睽違六年了,從HERO日劇版播畢後。然後好像是去年電視劇再出 HERO SP,到今年的 HERO 電影版。劇情都是連貫的。所以如果沒有對劇情做功課的觀眾可能會沒辦法進入角色的狀況。




1.例如那間酒吧老闆,特色就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而且正當你詢問之下,老闆還會回你「あるよ」(有賣哦~)。以及每次都會出現很好笑的電視購物頻道,盡是些趣味又奇怪的產品,連東森購物台都沒看過的...。


2.在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裡,「久利生公平」檢察官與「雨宮舞子」事務官從六年前就發展的曖昧關係,備受許多劇迷的關注,呵呵,這次果然有個了結了。


(這兩個人從六年前鬥嘴鬥到現在還不趕快在一起)

3.久利生為了還原案件的真相總是巨細靡遺永遠不變。片中寫說『特搜部: 你們難道只想懲罰小奸小惡嗎? 』,『  久利生: 這不是小奸小惡,是罪大惡極 』。久利生負責一件過失致死罪的案件,為了還原真相,讓被害者了解真相的權利,總是親自搜索任何證據,有時候甚至動員到整個城西支部的7位檢察官、事務官(常常這就變成一波劇情高潮)。然背後竟然一一扯出花岡眾議員的貪污案的證據。劇情最後特搜部也成功逮捕花岡眾議員,過失致死案也拼出了一個真相。


劇情真的豐富又有笑點,可是我不能不能把劇情地雷放出來,那就沒意思了啦。

總之 HERO 吸引我的地方應該是久利生所散發出很有魅力的正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