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呆呆。前任的名字是阿財。

陳前任班長,也是他現在的主人。

我被呆呆這張照片逗到笑了。也在我這節奏緊湊身上稍微屬緩一下情緒。


想到當時被善良野狗叼進來的牠焉焉一息的臉,

與現在這什麼俯瞰的氣勢嘛~~哈哈~受不了!!!長的好大了牠


我也很喜歡貓吧,是在大學中某一年養出的好習慣,常常跟貓玩在一塊,睡在一塊......

雖然家裡現在不能養動物,反對的原因是麻煩或髒,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會選擇貓。

哪天有時間我在去台北拜訪呆呆你。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照片右邊有一支黑槍

那又是一段幼稚的事情了。

服替代役期間,話說有兩個人某天晚上外出後回單位服務處。

一進門後,差點沒讓我笑翻!!



兩人拿著兩把槍,一支「MP5」衝鋒槍(照片那支),一支沙漠之鷹,

我問:「哪買的!?...」

他答:「路上的路邊攤。」          還附有假瞄準器與紅外線

我問:「要幹什麼!?...」

他答:「要學軍人保衛服務處......」






日後下班沒事,就在寢室玩起射擊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