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面,突然被什麼小東西咬了一口,
我雙眼直視著那東西,想用手把牠拔出來,
反而越咬越緊,起初我還以為被蛇咬,

直到拿一塊布將牠裹住後,
用力拔出往地上甩,
發現像兩跟小刺一樣的東西,
殘留插在手上,



這樣一摔牠好像奄奄一息了,
老哥用布裹住把牠拿來我面前,
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蝦子(?)
而且是隻被料理後會是一隻肥美的蝦子。
忽然地惡作劇把蝦子屍體往我臉上丟,
來不及閃開,臉被砸中。



此刻蝦子像突然復活似的,
掙扎般地朝我跳著,
我心中燃起一股怒火,
不甘示弱去找一隻掃把想轟牠,
雖然掃把可以壓制住牠,
但是對手太難纏了,
我只好向外逃跑,
我邊跑牠還是死命地追敢,
而且是在地上跳呀跳地,
我忽然回頭一看,
這隻蝦子怎麼變成像龍蝦一樣大了...




停下腳步,轉過身,
我決定跟蝦子對決,
心想給牠致命的一擊,
像揮棒一樣的蠻力給蝦子腰斬.....



然後我就醒了...
這什麼夢呀,會不會太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