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上禮拜搭高鐵去考試,在自動售票機碰到的問題好了。

只是個小問題,但大家多少可能都有機會遇到。

當時我正在左營買自由座車票,用了現金付款,投入兩千大鈔後,出口掉下的應該會是我的票卡與找零。

票卡是吐出來了,不過零錢完全沒有反應,我疑惑了一下盯了銀幕10秒鐘,才想說可能是當機吧。

左右張望一下,請了一位在隔壁排隊購票的小妹幫我看一下我這台購票機和我地上的行李,立刻去找了服務人員協助。

後來服務員告訴我說,可以按下旁邊的通話按鈕,我馬上會意過來,又跑了回去。

(圓圈處)



第一次遇到這個小狀況,稍微急了一下,難免沒發現還有通話紐。

然後經過服務員查詢電腦的交易紀錄查詢,也將被吃掉了零錢還給我。



同樣隔天又在台北購票時,也遇到了哦,

這時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媽媽買了三張票,但售票機只吐出一張,這位媽媽也盯了銀幕10秒鐘吧,我也想說是不是有問題了。

這位媽媽恰好轉過頭看著我小聲說怎麼只有一張,我馬上告訴他「可以按下通話鈕喔~」



所以在高鐵售票機買票碰到狀況不用慌喔,按下通話扭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