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似乎在一段公車上邂逅認識的,

男孩印象中感覺這女孩有著讓他熟悉的熟面孔,

姑且稱為0982女孩好了。



時光中,彼此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但是也成為了重要的人,亦伴亦友。

微妙的感覺在男孩心中滋長。



稍後地,故事來到男孩被拋棄了,

拋棄他的不是女孩,

而是那他身邊的一群朋友,

男孩說就像是被放鴿子一樣,

到了休息站下車小解,回來後發現車子早已經開走...

都不等人,還是沒發現少一個人?

原本也是朝同一目標前進的朋友。



驀然回首,

揮舞著手,有人叫著男孩的名字。

0982發現了男孩。


男孩高興的心情,

像是踏入荒野沙漠之中,預見了唯一的第二個人。


其實女孩也正在她的尋覓之旅,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發現有人也走在同一條線上,而且還走在前面,

這個人恰好是男孩的時候,

心裡也是驚喜萬分。


這次要好好抓住機會,男孩心想,

已經不陌生的兩個人,卻也變的越來越熟悉,

人生有許多分合,

擔心自己馬上就會遇到下一個分離點,

在相見不知為何年

於是胡亂掏了筆,也來不及去找什麼便條紙,

就在蒙上一層薄薄汗水的手臂上寫下女孩的手機號碼。

(奇怪!?這種時候應該把手機拿出來才對吧??)



兩人一直徒步走了那麼一段,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直到男孩的目標救快達成之前似乎看到啥,

忽然莫名其妙的哭了,

原來在踏進目的地之前,那群原本拋棄他的朋友就守候在此

男孩感動的擁著女孩痛哭,

心裡有萬分的感謝,

但更感謝陪伴在身邊的女孩。



男孩面向0982女孩說,

誓言將守護著著她,陪她繼續走下去。


(這時手機莫名其妙出現了!?)

男孩沒忘記的趕緊要將手壁上的號碼輸入手機,



呃,0982 - 149- ***



..........
......
....













然後我醒了。

揉了眼睛後,我趕快抄下四組極有可能的號碼,和夢中的故事。


(是否我夢到了這期的大樂透明牌呀?)

不是很確定,但很相信我有看見0982這四個字,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遇到拿亞太的女生嗎??




醒著的時候想想,怎麼內容全是男生的心路歷程,

比較沒感受到0982的心情變化,

完全是男生的想法主導著故事。

不過這男的到底是我還是別人,我就不知道啦!




謎之聲: 圖咧?

靠么,這樣也要伸圖喔,但還真的有也.......!!

不是100%完全相似,我想那是記憶中大概的描述

非常是像郭采潔般這樣清新溫柔的臉孔喔!!



<http://www.pixnet.net/home/amber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