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旅行前的序文。

基本上是因為在越南工作的表哥終於要結婚了。而且在越南舉辦喜宴。所以我們親友團要飛過去。

為什麼不在台灣?啊!不知道,因為工作關係吧。

找了旅行社出團,順便弄成吳哥窟加北越的七日娶妻旅遊團。


吳哥窟耶! 就是古墓奇兵蘿拉去找光之金三角的地方!

國王說那是個可以感受地方磁場的地方,有生之年一定要親自走一遭,且要我好好體驗呼吸一下。

是聽說會走很多的路,爬很多的階梯,看很多的遺跡,

此行還有外公外婆同遊,老人家的腿力可能就不是很好了。



除了會多拍照片回來,朋友Macodo竟要我去幫他做當地消費、市場觀察情報員,

我想我哪那麼利害可以去洞悉那邊的投資環境......

話說回來好消息,下半年生日的朋友有福了!

有機會我會找找你們今年的生日禮物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