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ne2 SE.這套3D角色動畫製作軟體是我的顯示卡內贈的軟體。

今天閒來沒事剛好拿出來娛樂一下,自娛也娛人。

先是挑選了自己一張清楚的正面照面片,

因為等一下要用來製作臉部表情。

我的技術不好,眼睛鼻子嘴巴都要對齊什麼的,也看起來比較像一個正常人。

厚唇,鷹勾鼻,只要滑鼠拉一拉就會跑出來,

其他的身體、手腳、動作、頭髮,都有範本套用。







哈哈哈!!!
相似度90%........您說呢?



髮型的選擇,我選了跟自己差不多髮量與長度,

很想弄個長髮,但還是下一次好了,因為恐怕會變成四不像。

髮色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故意挑了一個亞麻綠的顏色,是大學時代曾經想染髮的顏色。




 現在這一張的動態效果市在走路,而且被批判是「很娘」的走路方式!!!
iClone 是沒有man一點的範例套用還是怎樣的......

不過DarryL還只是測試一下,尚未把完整的動態效果、場景和特效加入影片,
輸出後也是AVI格式(還要經過轉檔才能放痞客)






下一張
動作→Femal→Causul Talk

咦?椅子咧?
其實我根本找不到椅子在哪裡XD








下一張
動作→Dance Pose

超蠢的啦XD 
PARAPARA的預備動作!!   絕對不可能!!  還沒有傻了!!  我絕對不會出賣自己!!
要也是看修洛特來跳!!!











預告下一次要看誰跳舞咧?
是遊俠修洛特?還是魔法師王小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