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的力量,決定硬碟的容量,來看看你有多宅。

我有過四顆硬碟,全部加起來

30GB+60Gb+250GB+320GB = 660 GB / (每單位指數 otaku)                                                 
《註》宅: otaku


之前看別人大玩新花樣,就是自創新單位指數,來形容一個可能是形容詞的詞

所以我想到一個新單位指數,就是GB,可以拿來量化一個阿宅到底有多宅,

因為阿宅對電腦知識都摸的很熟透,所以拿硬碟容量來當指數顯的很貼切呀~



《舉例》:修洛特: 郭老蘇你暑假都沒出去,完全待在家裡喔?
          
                 郭老蘇: 對呀,在家!

                 修洛特: 你非常地宅耶~

                 郭老蘇: 有多宅? 還好吧~

                 修洛特: 大概有660GB 宅!!

                 郭老蘇: ...............................







 

1.Maxtor 我的第一顆硬碟,用了3~4年之久,目前已經除役了。

麻雀雖小,卻陪我走過許許多多風雨。我在義守,它就到大社鄉,我在淡江,它就到淡水鎮。






2.第二顆硬碟還是鑽石機Max...

可是這顆撿來的雖然容量增一倍,卻沒獲得我的信賴(超沒路用的),使用不到一個禮拜,不愧是撿來的...

現在淪為倉庫貨存







3.第三顆硬碟HITACHI 250G !!!   ~正式從IDE介面進入SATA介面~

P2P資訊大爆炸!! 麻雀衰小的30G除了吃到飽更是吃到都吐出來了,裝不下就換大水桶!

目前作為備份與data存取用。









4. 第四顆硬碟 SEGATE 320G  也是我目前的主要系統硬碟用

像大容量挑戰,錢也花的越冤枉XD,其實個人PC夠用就好了,買太大除了自己蘇湖,也沒特別有意義。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 塞的越多,風險越多」。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拼命地存取都忘了備份。

一發生壞軌或中毒,損失資料的機率越高。







好無聊,我也竟然寫出這種東西!?,硬碟就硬碟也要跟阿宅扯上關係...

還不都是標題害我想些有的沒的。






阿你有多宅???

 發明新單位,你也來動動腦吧! 無聊的生活應該多增加點樂趣 囧











ps.我臆測修洛特應該有1000 GB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