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激情(?)  
因為五天的資訊展當中,想不到我竟然也有表現超High的時候!



DarryL第一次進入資訊展場做活動,眼看別家工讀生只要跑跑活動就好
我們家『SeedNet』工讀生肩上卻背負著業績壓力
得向客人行銷光纖、寬頻網路

結束後的慶功宴上,雖然三言兩語的帶過感想文
很新鮮! 很有趣 ! 很累!
但這幾天的收穫,卻是我一輩子的經驗

頭兩日我的業績苦哈哈,只有雅靜姊和國禎組長能了解吧!
所以我被「釘牆」了!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對我鼓勵

同展場工作的夥伴們有很多是弟弟妹妹
不是還在學,就是今年剛畢業
說起來只有我和小白兔芊惠一樣年紀呀......!

這些弟弟妹妹小我幾歲,有的可是身手不凡
少數有過豐富展場經驗
跟客人的對談總是可以適當的切入
重點是大家不怕失敗,很敢講

究竟可以體會,以前在資訊展遇到工讀生湧上的情形,的確很辛苦


(站後面白色衣服的就是威寶↑)


兩家不同公司搶客人也是經常發生的
seednet 剛好夾在中華與威寶攤位中間 
我可以感受到『威寶電信的工讀生在我後面她非常地火』
我也遇到了
正當客人經過攤位我要跟前做介紹,後面的威寶妹妹一直干擾我的客人
「大哥~大哥~大哥.....」她的聲音有點心虛
沒辦法,大家都有各自的使命我也沒怪她




第三天我開始往上爬了,有更多跟客人的洽談
知道用大型立板吸引顧客眼光,準備關鍵字slogan
交叉分享組員意見
開始進步,心情不在那麼緊繃,像是開了竅
當雅靜姊叫我先去吃午餐時
我說「我現在很High,所以還不會餓 !」

那種感覺是跟當個宅男在家裡半失望地等待中山備取的心情,有非常大的對比!
我的細胞,我的身體像活了起來! (好像講的有點誇張)

每次跟客人說明過我的們網路優惠後,客人想要考慮看看
還要拜託他一定要回來找我服務
真的有客人回流耶,實在是很高興XD

更棒的是,我想說盡量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卻幸運地可以領到額外獎金
但錢不是重點,是種鼓勵,是肯定,是良性競爭
而且同組partner家瑜妹妹也幫了我很多
(此善良家瑜非比那位遠在南半球的大頭家瑜) 
她們兩個真的同名咧XD









講了感想文
也講講我遇到的客人

有一個高姿態的客人
我問「先生家裡有沒有在上網?」
他嗆「你這是廢話嗎! 現在誰家沒有網路!」 囧
好在我脾氣好,抗壓高
之後和組長聯手與客人講的頭頭是道,客人聽得頻頻點頭
即使客人沒馬上申請,也沒回流,我不在意
那種態度還真要不得,我沒說我阿伯家堂姊家真的沒網路而已!


還有最後一天下午我遇到三四位金斯貓女郎
穿著真的是 Super Hot ! 
幾乎每個女郎都穿著白色洋裝
我一個人站在走道上見他們朝我走了過來
其中一位女郎靠了過來對我的耳朵說話
我聽的出她要找哪裡有筆記型電腦
心理正想要回答說「keep walking through walkway....」
嘴巴卻緊張地脫口說出「There !.....」
然後她們就快速離開現場......
英文白學了我


同樣是最後一天已經下午五點了
來了一位幸運的回流客人
我是說他是我的幸運
客人坐下想申請一條寬頻和一條光纖
這是一箭雙雕耶! 太......太爽了....
怕客人家裡沒光纖通過
我跑過去中華電信幫客人查光纖
辦理光纖的阿姨看我穿 seednet 背心,笑說查一次10塊錢
我機伶地脫下背心,想不到阿姨更機伶地眼露閃光說:
「在脫一件就幫你查.....」
應該不會有人為了查光纖然後卻脫衣服脫褲子吧  orz
我會被警衛趕出去 XD


Local 團



鄉民團


總之這五天認識了一群很棒的 Team 
各各工作優秀抗壓高,算是我的榮幸
雅靜姊也說這18個工讀生是她從500位人面試中挑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