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特別鍾愛seednet啦,只是突然看到這個廣告,讓我想起以前..........

Seednet 最新廣告 :你家電話帳單該減重了!!

這則廣告還沒看過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前出的

當然廣告表達的東西,跟資訊展做的工作是一樣的


事實上我是對廣告中這位女人幸災樂禍 XD





因為我想到我也曾經看過類似影片

the trap of water





還有男女糾察隊的小淳整人節目

專門派出漂亮女生勾引男藝人使掉入挖好的陷阱裡




SeedNet電腦出走篇

這篇老廣告我就有印象了

好~~~~~~久以前電視上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