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回來了! 從南半球的墨爾本回來了!

而且很有誠信的主動打電話問候我!

其實前日身邊朋友已經先密我這個消息,我忍住沒call爆你...

就是要看看朋友間的誠信你能做到多少? GJ  你做到了!

我是不是太無聊.....



沒辦法馬上來個見面會或乾杯

現在的我不是能馬上就能跳上車奔去台北的

但得知歸國甚是高興

想想看中間10個月沒有聯繫了

除了想看你的頭有沒有變小

接起電話就是霹靂啪拉的問


『你這樣很像爸爸,那個 detail 的以後再聊,我只是問候你而已....』

哈哈(摸頭)~ 我的毛病又犯了!

真的嗎? 跟我聊天會聊到很細節的東西嗎? 會不自覺的變的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