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部落格徵求認識我、不認識我或鄉民的恭喜或鼓勵的擁抱嗎,呃...是留言啦...

(((((媽! 我在這裡~!我要去讀碩士班了!)))))

都走進來了,不論是不是pixet會員,留下迴響再走嘛,滿足一下俺的小小虛榮心

因為我也不願意用標題騙人法: 正妹走光圖!       這種手段太惡劣!

或是可以推                 加油~好嗎                                  小胖老師







上禮拜四 DarryL 在整理104,1111人力銀行履歷表,準備尋找那家公司願意收留我

因為對於碩士班備取進度龜速趕到失望! 無奈! 無助! 怕沒考上!

前一陣子還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整天對鏡子又哭又餓!

還是手癢先撥電話給承辦人小姐,跟她詢問備取狀況

結果一下子增加了5位備取名額,而且還差兩位就補到我!

今天晚上六點半郵差先生把限掛通知單送到我手上了~

爽也~!



大概有人偷偷把運氣分給我一點

去年的願望,今年達成,前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