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嫩腳,才41.12公里而已,還以為路線規劃會超過50

結束後仍覺得腳力還能繼續下去吧

可是疲累酸痛全在鬆懈這個時候全部跑出來了...







這路程是當天計畫的

特地從台北下來高雄縣吃鍋燒意麵的陳前任班長

和替代役學長上午開著車到了高縣榮服處去拜訪大哥大姊,就是我一年前服役的單位

我說我也要去,而且是騎單車去

所以計畫了接著沿將通車的捷運橘線,向西到西子灣站

時間接近11:20 懷疑自己是不是熱血過頭

這種時間應該是很少單車客會出來騎車

我踩了40分鐘十公里多,12點整到了榮服處




聊了天,也讓我避開中午最熱的兩個小時

從鳳山國中站開始走,經過802醫院,進入高雄市後就完全沿著中正路直行

因為我不喜歡跟機車爭道,所以乖乖的走市府規劃的 自行車/行人 專用道

除了遇部份施工障礙物,騎起來也蠻平順的

碼表告訴我騎了14公里



有圖為證

O13 大東站




O12 鳳山站




O5 / R10 美麗島站




O1 西子灣站







帶著一身的暑氣正好用海之冰來解解熱

我一直被吐嘲怎麼不環島、怎麼不去墾丁

真是夠了!! 真想把挫冰淋在兩位頭上

熱血是很好,但是這樣一趟下去我的腿就沒了,還清楚知道自己還沒那個耐力

要不我也很想馬上衝環島!



接著陳前班長說要開車到大鵬灣

我沒辦法跟車,轉而繞進去自己學校

雖然是新生,文學院和海洋學院都沒去過

原來還有這樣的地方呀

沙灘上正有一對佳人在拍婚紗








今天里程41.12 公里

哼總有一天會挑戰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