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受研究室幸男學長之約,請我到火車站光南旁邊吃晚餐,而且是一家素食餐廳

第一次看到DM,還有店內裝潢,其實沒馬上與速食作聯想,內頭空間擺設很舒適,只不過人沒有很多。

 

這位學長實在是太好、太客氣了,一來就幫我點好一大盤餐,還介紹我好科的卡布。看到卡布上香濃的奶泡,恰好聯想到最近的毒奶粉事件!什麼!這不是牛奶!?而是豆奶打出來的,我實在分辨不出來,只有香味撲鼻來。

吃完我的肚子又跑出來了XDD

1.被吃上幾口後的七彩飯69$

 

2.豆瓣排飯(1),80$

 

豆瓣排飯(2)
 

3.麥香卡滋塊(左) 60$,看起來很像雞塊,事實上當然不是,我也不知道什麼做的,是果粉??
   
   悠樂春捲(右) 40$

 

4.口袋餅(叉燒+生菜) 40$

 

5.鏘鏘~就是這非常好喝的卡布 55$

 

除了七彩飯,那些份量就是我當天晚餐吃掉的,我覺得還滿多的XD

而且春捲滿好吃的,下次可以考慮順便外帶回家。



看看DM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