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放假之餘
我會爬上17樓
來這裡看書,思考,沉澱與咖啡

夜幕拉上後,我才會在此現身,也是因為晚上來才不會看見外面天空有多麼多地塵土。

桌號18。一個人當然不會去做有大桌子大沙發的位置。

靠牆又接近角落,所以我選擇這樣的小桌子坐下來。

想一個人享受安靜的時光,照理應該找尋人少的地方,但是,相反地,這裡是鬧區,是人來人往,樓下是人聲鼎沸的電影院,隔壁有個誠品書局。

很奇妙地,露西亞鑽石咖啡廳就開設在一條開放式走廊上,只不過有點那麼不起眼,會駐足的似乎很少(至少我每次來所見到的情況),也不會有小孩子大聲喧嘩。

17樓的外面有個觀景台,這裡人又更少了(至少我每次來所見到的情況),天氣好的話可以觀賞一下高雄城市市夜景。

如同找到了藏匿自己的地方,也許是短暫住所,來了幾次後才發覺自己也蠻喜歡「17樓」的。唯一讓我挑剔的缺點,應該是不能坐到晚間十點半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