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2413329.jpg

在一片混亂之中,總算經過了今年12月初的日檢四級。

真的是用混亂來形容,怎麼學校的事都擠在一兩個禮拜內,

剛好是我想要複習的時間,(因為平常都不想複習有沒有= _ =)

擔心說日檢來不及了! 那就讓它來不及吧。

所幸我還沒有夾著尾巴逃走,認份地去寫幾張要花上1300的考卷。

 

好險都選擇題耶,起碼可以猜。

雖然我只做了一個年度的考古題。聽力真的是靠平常日劇加減練習來的,

而我自學的文法,真像不堪一擊的...薑餅屋(?)

一擊就垮了! (笑)。

為什麼用薑餅屋形容,不用鬆餅呀,糖塔,牙籤塔(有這種東西嗎?)....

えと....反正就剛好想到 -_-

至於明年就會收到日本寄來的成績通知單了...

へ~向3級繼續努力吧...

1682413330.jpg 

***** 

 

 

 

不久前阿呆的主人,也就是我替代役學弟陳班長捎來的好消息!

總算讓他給考上調查局了!

以後可是鐵飯碗呢,如果去告訴他被兵變的他的女孩的話...

那可是一段故事了。專訓第一名原本可以選離家近的台北,

卻為了女友遠赴高雄,只是得來曲終人散的結果。

anyway,若陳班長沒來高雄跟我同單位,我也認識不到他,

也沒有"怎麼可以那麼好笑"的役男生涯。

 

DSC01640.JPG------>成績單放大看,第11名耶!---->DSC016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