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連假4天。是甜蜜的!

(別間實驗室的: 你們老闆讓你們太爽了!)

 

Home work,Teaching assistant work,Group meeting,連續六小時的課,全都擠在08年的最後一天!

我是不是被報復了!

因為聖誕節24號丟下工作去唱歌,

25號丟下工作玩交換禮物(還拍成尾牙場上要播放的短片)

P1050261.jpg

DSCF2938.jpg

 

 

 

所以老闆察覺實驗室氣氛太輕鬆,丢個煙霧彈出來,

1. Meeting時要碩二交出一整年工作回顧、碩一交出三張未來關於研究方向的投影片(我............XD)。

 

2. 老闆又看大學部學生太輕鬆,最後一天要來個小考。(身為一位助教,改考卷是最花時間的了.....我...........XD) 

3. 星星老師的數值分析HW,永遠是最認真、最努力、也是花最多時間.....事倍功半的時間。(我...............XD)

 

08年的最後一天,像是有滿到喉嚨溢出來的食物等我消化,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