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拿出西灣學生證的話就可以唷 

夏天到了,讓人的聯想就是在海邊曬太陽和打著沙灘排球的陽光女孩,

西子灣沙灘的入口是我學期上課走路必經的路線,

趴好了車,走向海景餐廳距離不到50公尺,但卻沒機會進去。

 

「我想曬太陽啦!」從上學期一直唉到現在

維持運動和曬出健康的顏色是敝人的志願

難得這次有那麼多人賠,那就一起曬太陽吧 (奔)

 

一起沙灘排球吧!  (輸的要去找女孩兒報隊XDDD)

一起沙灘足球(?)  (我不錯強,唯一一分是我起腳射門的)

一起沙灘躲避球...(系壘學弟丟排球跟丟壘球一樣快...)

來了半年多才踏進來的西子灣海灘 

只想曬曬太陽就要門票費(?) 

 

-------------------------------後記-----------------------------------------------------

今天和邱君發揮了身為一位專業車友的正義之聲

去吃晚餐前同邱君回宿舍沖個澡

但是在機電大樓後面理工一道的腳踏車停車場

遇見一位阿伯在「鋸車鎖」!

越想越誇張!? 不得不令人狐疑!?而且是一條鐵片的鋸子

於是走回現場,邱君去問候了阿伯一聲

阿伯說:「我鑰匙掉了!」

我是想幫忙,不論是幫阿伯把車鎖鋸開或是幫忙這台車子的真正主人...

在無法判斷的情況下,只好給值日室撥個電話請校警處裡

 

過一會兒校警來了,上前跟阿伯講了些話

我和邱君和沙朗黑唷  (誰呀?     只是一隻黑色土狗)

親眼看了阿伯牽了另一台腳踏車騎走了...

 

可以進來曬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