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und-trip ticket」這是形容我每次回到求學那個地方的情形,

而那個「求學」的地方即泛指台北。

快快來匆匆而去,總是朋友對我留下的印象,

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的我,只記得可以相處時間短少,

想enjoy分分秒秒不要浪費,有時卻不小心會遺漏掉朋友。

 

都是因為訂下時間的雙程票。

 

  

 

北橫的單車計畫失利,所以提早一天來到了台北,

到了板橋小鐵家,兩個大男人竟然在房間互脫上衣摸起彼此的胸肌 !!!

研究起要怎麼練胸 XD

這個畫面太.......

 

 

一些人也不約而同地的在台北出現了,

但之中有兩位很想見到的人物不能現身,都是我的錯。^^

和不能到場的當事人友人聊了一下,她說:

「我們明年可能會完成終身大事了!」

 「我們明年可能會完成終身大事了!」

       「我們明年可能會完成終身大事了!」

哇哇哇哇!!!我整個人興奮度破表!!!

一直以來被我認為踏踏實實的牽手走過每一步的這兩人,我們大家都押對寶了啦

心裡真的是超超超~~級 super 開心的!!!我先包三千八了啦,哈!

『我交男朋友了,這句話如雷灌頂地進入我心扉,我顯得格外驚喜......真好的感覺,可以牽手穿上學士服,一起拿畢業證書,一起在人生的同一處旅程上畫上逗號,一起...睡覺。對愛情也曾有此憧憬的我,那些嚮往的情景。兩人中,一個平時成熟穩重,一個實事求是的態度,加上點冷笑話,加上點菸味,帶點可愛,其實是很好的感覺,很奇妙的感覺,很棒的感覺,這就是Magic 』

已上是我對兩人當時下註解。

 

 

剛在板橋考完托福的小銀,和小鐵三人開心的從麥當勞聊到到江子翠,

三人繼續聊到台北火車站,然後見到小銀家的老爺,挺拔又成熟。

變的活潑的小銀總是有聊不完的八卦和新鮮事!

 

 

搭上最熟悉的紅線 -->淡水線,

沿線的景色一片灰濛濛的,低壓壓的雲層,好像隨時都會降下雨。

果不出所料,淡水的天空一直下著細細的雨絲,歡迎著我和小鐵的歸來。

走進這座充滿回憶的鄉鎮,週休時間的老街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讓我會一個人獨自買100元票入場的淡江戲院,

新建成、三協成的糕餅店是最佳的伴手裡,

而且是我老媽指定的任務 -__-

魚酥和魚丸湯,還有轉到手軟的扭蛋。

 

 

 

  

佇立在通往八里乘船處旁邊,靜靜看向人群和淡水河,

突然想起有一個人很久沒連絡-八號。

電話撥通中,我用很生疏的聲音開啟了問候,伴隨著很白痴的笑聲。

「你變胖了還是變瘦?」「我變瘦了,是胸部!!」

一陣哈哈大笑後,我真替八號感到哀傷XD

希望她補習加油,然後明年有機會再見。

 

 

時間一溜煙到了下午五點,已經沒有距離和時間概念的我

遲到走出士林,已經看到六呎和巧克力再等我 :)

從上海返台假的巧克力店長

和已經在工作的六呎工程師

寒喧一會後,阿蕉學長總算是現身了!

(過期的專利工程師名片遞)

另一個就是已經在等待的大頭瑜Beth,

倒也混到了一個某大學的專案助理工作。

唯獨我 :)  還有一張全職學生証。

 

 

這是假裝來電的懲罰!!很蠢又愛鬧 ^^

 

 

從6點坐到10點半,原訂9點的高鐵差不多就放棄算了! 哈

每次都是難得的聚會,這次我答應留下來再聊晚一點。

這天,我好像更會聊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