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頭一遭坐上台灣高鐵咧,趕時間的我在新左營忘了拍攝漂亮的新左營站大廳,其實很有英式風味。在車內我完全感覺不出來時速237的奔馳,也許是相對零速度,多想站在外面看高鐵通過的樣子阿。



ㄧ個突然性的決定,讓原打算要坐台鐵去嘉義差肩表哥婚禮的我,轉而成一趟快樂高鐵之旅。

擔心星期六晚上買不到票,這天又剛好補上班日,於是我趕緊撥了通電話給住在左營超人葛葛。恰好他也在左營服替代役,我想幫我跑個腿應該會很容易答應吧。於是說明了理由,並很肯定語氣拜託超人葛葛,他終於答應替我這個好朋友跑一趟,即使當他身上正穿著一件臭工作服和藍白拖,幾分鐘前拖著汗水淋漓的身體在學校裡挖臭水溝...

騎著機車花3分鐘狂奔到了新左營站,超人葛葛很好心要幫我買可以紀念用的車票,於是排隊的時候走來一位站務小姐:「先生你能不能到旁邊買預售票呢,因為你的身上有發出一股濃厚的體味...」

超人葛葛:<囧>  ←抱頭

"有夠瞎的"他一直抱怨著,一邊與我交錢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