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蘋婆樹學姐的諄諄教導,我開始策劃這一96年的目標
果然準備研究所本當是很辛苦的事,加上正值於服替代役的我
不不,我覺得不是矇蔽自己眼睛瞎說現在很辛苦
都還沒開始下苦工哩。

現在我仍以平常心,大白天只做服勤本務的事,晚上有時間就來複習補習班工數
一個禮拜內還要穿插幾天晚上加班,要不是以加班作為我們放榮譽假依據,否則根本無心加班
後來我發現這樣下來,整天坐辦公室,除了身材走樣,連體力也減落了
如果要從晚上七點撐到十點,造成精神無法集中的原因應該是體力不夠吧
所以我會來不及複習補習班教的內容
很不想這樣事倍功半耶,像自己宣稱要減肥結果卻一曝十寒

夢中,我明明爬在蘋婆樹上,看到樹叢頂上的目標了,前面竟然出現一個我勾不著邊的樓梯
指標說「往前走就對了」,我的腳要怎麼往下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