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12月16號第一次看到這隻貓

讓我嚇到屁滾尿流失了魂

今天又見面,妳已經當媽了也!

原來她好喜歡箱子

就幫妳命名叫 - 巴斯(box)



現在這裡除了米家的貓,也歡迎巴斯家加入



為什麼說巴斯很喜歡箱子

因為我發現她很聰明的把小貓"放在"一只大紙箱內

地下室傳來幼貓叫聲,以為是在天花板裡面跑來跑去

還用了掃把去戳了戳夾層的天花板

不是呀!結果是藏在影印機旁邊的箱子 XD

四隻縮成一團張不開眼睛


奇怪!媽咧!?跑去哪裡了

不是應該要餵奶的時候了(?)

於是遍尋不著巴斯的蹤影,一邊打發好奇又不喜歡貓的劉專員

過了半小時,我又回到箱子去探探

從透光的洞口聽見小貓叫了一聲

後方便傳來了回應~


挖塞!原來巴斯就站在高處監視小貓的一舉一動

也包括監視我這人類




很好,巴斯妳還在,那就好

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擔心人類的氣味污染了小貓








中飯後,下午卻來了不幸的消息












走上了地下室,就要外出去買飯

誰人正走了下來

天殺的 處長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們不想跟他處在同一空間

什麼都不管的,只問聲好就快步離開







午休結束回到辦公室,才剛看到工友申姐

他回頭一劈.....不是劈我

而是告訴我中午他在地下室遇見處長...



沒錯,

正我們離開地下室的時候,

那個空間只剩下申姐,小貓,和正要進入處長





處長:「我跟你講,不准養貓,你聽清楚了沒有。如果下次

我在看到你在裡面養貓,你在看看我要怎麼對你........」



天那!囧

不能想像這是首長對女輩下屬的態度!

申姐氣噴噴地對著我罵處長,我也只有一臉抱歉與無奈





待下班後去查看的時候

裝小貓的箱子已經被移到外停車場隱蔽的地方了

小身體爬呀爬地,格外顯的孤單

四隻可憐的孩子只能用我聽不懂得語言呼喚著

呼喚牠們想要找的人



巴斯呀~快出現去救你的孩子吧

如果聽見的話,牠們需要妳

牠們可能會死

就算箱子上已經沾上人類的味道

也請你能屏除那樣的恐懼和厭惡

去接近妳喜歡的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