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先讓我提起勇氣問你:『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輕輕地搖了頭,靦腆地傻笑






躺在操作台上,裸視只有0.3的我,瞇著眼睛看著醫師

「那你喜歡嬌小的女生嗎?我幫你介紹女生好不好?」



我的右手不自主地掩住半邊臉,像告訴大家我正害羞中



女醫師:「真不錯齁,來看牙齒又可以找女朋友。其實我是覺得你人看起來

還滿不錯,我們這邊的妹妹又缺男朋友。你知道嗎,我又不想整天聽她在那

邊說『吳尊好帥喔』。好吧,那偷偷跟你說,如果我介紹成功的話,你要做

的那顆貴金屬假牙我可以算你更便宜一點,可是你不能先跟我們妹妹交往,

做完牙齒後就分手捏」





醫師妳也太可愛了

妳都這樣鬧你的病人嗎? XD

妳看你誤鑽了我上排的牙齒了啦,那不是今天要治療的那顆蛀牙阿阿阿~

看醫師手上拿著電鑽,越講越興奮:「阿!對不起!我今天是怎麼了!?」

我是很想狂笑啦,可是人客呀!你說我正張著嘴巴幹什麼...





女醫師:「你有印象嗎,她是站櫃檯的。」

我:「....可是....我不認識她也,一點印象都沒有也,真的」還是傻笑

「我們妹妹很可愛型的,把著一撮頭髮這樣」見醫師抓起自己頭髮

「來來來~等一下到櫃檯來幫我們留個名字和MSN吧」







我很討厭蛀牙,從小就有一口爛牙

你可以想像要補牙的時候猶如置身地獄

因為害怕無時無刻好牙齒都會蛀光



那今天我來到了地獄還是天堂啊?






也許我是叔叔阿姨眼中的乖男生(攤攤手)

在服役這期間被關心過數次也問過數次

不過我實在還是很亂害羞一把的 =..=





疑?什麼!? F兄和S兄說都說為什麼他們都沒有

oh come on 至少你們在淡江都那麼『幸福』過了

我才是跌跌撞撞地過日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