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心驚膽顫地把這系列文貼出來

那麼獅男完全不就被看光了嘛~

作者說本系列還沒出完,敬請期待



全文轉錄至 無名小站 rosysnow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rosysnow&article_id=9645454





(關鍵一:主動回電)

謹慎的態度,是讓貓科動物成為自然界第一流獵人的關鍵之一,因此,獅男在還未確認對方的心意之前,鮮少主動以電話連絡。

但是,若喜歡的女孩子有事致電,而他不巧沒接到電話,當他看到未接來電訊息時,一定會立即回電,並清楚說明剛剛沒接到電話的原因,因為獅男不想讓喜歡的女孩子誤會自己不想接她的電話,或是正好忙著跟其他女孩子約會而沒聽到鈴聲。

相反的,如果未接來電顯示的不是喜歡女孩的名字,若非必要,獅男通常會將手機扔在一旁,等對方自己再打來,絕對不會浪費錢,主動回電給對方,當然,也絕不會交代自己沒接電話的原因——本大爺沒接電話干你何事?有必要跟你報備嗎?

所以,如果獅男願意主動回電給妳,代表妳在他的心中有著一定的地位。


(關鍵二:簡訊留存)

戀愛中的獅男,除了容易罹患手機鈴聲幻聽症之外,還可能被簡訊制約,有事沒事就把手機拿出來看一看,期待螢幕上出現信封標誌,有時甚至會盯著手機螢幕發呆。

獅男的手機裡通常只留存特定對象的訊息。

如果是廣告信件,不知情的獅男會興奮地打開,隨後再憤怒的按下Delete。

如果是喜歡的女孩傳來的簡訊,獅男一定會特別珍惜,捨不得刪除,直到記憶空間不足,獅男才會依依不捨的讓這些寶貝訊息從自己的手機中消失。

但在刪除之前,獅男很有可能會將這些訊息以另一種方式記錄,例如:寫在記事本、打字輸入電腦,以方便隨時回味初收到時的甜蜜。

因此,偷偷觀察獅男的手機裡留存的是誰的簡訊,也是探知他心意的一種方式。


(關鍵三:簡訊回覆)

再次強調,獅子是一種慵懶的動物,因此動動手指回覆簡訊這種傷腦又「費體力」的動作,非必要,他們絕對不做。

如果不是重要的人傳來的簡訊,獅男通常看完就擱一邊,懶的回覆。

但若是心儀的對象傳來的簡訊,獅男會反覆地閱讀,並仔細思考該回些什麼才是最恰當的。

所以結論是:獅男收到簡訊沒有立即回覆不代表不想回,而是在認真思考該如何回,等他想好後,一定會回覆給妳。但若是超過24個小時都未收到回訊,代表妳得再加加油了。


(關鍵四:熱心)

獵人釋出誘餌絕對是為了吸引獵物上鉤,而非讓獵物白白地飽餐一頓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請記住,獅子是絕對不可能做白工的動物!

平日,慵懶的獅男對於電話連絡、訊息通知這種苦差事通常連碰都不想碰。

但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之後,獅男會變得異常熱心,有什麼需要電話聯絡的事情,例如:敲定聚會的時間與地點、通知開會等,他都會一馬當先地往自己身上攬。

可是,獅男絕對不會笨到一一打電話通知,通常都是連絡一、兩位之後,請他們代為轉達,唯獨對於喜歡的對象會親自致電。

因此,當妳經常接到獅男來電通知妳大小事情的時候,別懷疑,妳通常是第一個接獲消息的人,且往往也是唯一的一位。


(關鍵五:小心翼翼)

之前提過,謹慎的獅男鮮少在一開始就主動電話連絡,但若是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熱線,他絕對會小心翼翼,深怕措詞不當或是態度不佳,讓女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讓自己提早出局。

通常獅男第一次打電話給喜歡的女孩時,會事先排演,包括電話接通時的問候語、聊天時的聲音、語調、用詞和笑聲,甚至連對方看不到的表情,他都要在鏡子前好好地練習,確認完美無誤之後,才會手指顫抖地撥下對方的號碼。

然而,過度的演練就如同事先準備了講稿一般,反而讓獅男的表現有失自然,因此,談話時,妳一定可以察覺電話中的他特別有禮貌,且用詞小心翼翼,不輸給英國紳士。


(關鍵六:高度的興趣)

貓科動物容易對於新奇的事物感到好奇,但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興致一退,立刻又回到慵懶狀態。

因此,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打來,剛開始他還會耐著性子聆聽,但時間一長,獅男會表現出不耐,開始以「嗯」、「喔」敷衍,或是以簡短的語句回應。

若是對方神經大條,繼續滔滔不絕,有王者風範的獅男通常不會直接掛斷,但會找藉口結束話題,例如:我等等要出門、我要去忙。

但換作是心儀的對象打來,即使話題再無聊、再沒營養,或是對方從頭到尾都在吐苦水、發洩悲傷、憤怒的情緒,獅男也會專心的聆聽,默默地陪著對方,充當最佳垃圾桶,並適時地表達意見,安慰對方,逗對方開心。

如果妳發現獅男在電話中總是對妳的談話表現出高度的興趣,且不會在意熱線時間過長,甚至在妳詞窮的時候會自己找話題聊,那就代表妳對他來說,一定是特別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