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九個理由讓你......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你找我十次有九次不是好事。

請別叫我班長,
用你那討人厭的台語腔調。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你每次都把責任亂交代就以為不關己事。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你要求我去督導環境整潔,自己卻是弄髒環境的黑手。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你囑咐上級交代要節能的同時,你的房間卻不關燈不關電視不關冷氣。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我不是真的班長。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我已經聽了三百多天(annoying)。

請別叫我班長,
因為你讓兩個幼稚的人,學你腔調亂叫嘲弄我王者尊嚴。

請別叫我班長
不好意思,我叫戴˙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