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真相呀!!!)
大約花了一天的時間我閱讀完「五芒星的誘惑」。
這本奇幻小說實在地吸引我且不得不花最少的時間,接連不捨地翻完它。跳過我今天用餐、洗澡和例行的游泳減肥訓練。隨著故事刻畫劇情,我的心情也緊張起來了,像是把自己也投射在故事裡面,恨不得自己成為明察秋毫的偵探也可以投入捕抓犯人行列。大概就是這種原因吧,「分秒必爭」阿,哈哈!

我突然想不起該表達怎樣的形容詞,來稱讚本書作者,施珮君學姊。(我辭窮了)您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小說家^^。相同地,實在很羨慕你們的能力唷,對於掌控文字的功力,真的很強耶,所以也請您繼續加油喔,期待下一部的作品。


ps.這樣一部現代的奇幻小說,對偶爾愛天馬行空幻想的我的角度來看,覺得這是很棒的題材也,會不會有導演願意拍成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