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ゆきじゃん
為什麼他都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
為什麼我這麼懦弱
為什麼我還抱有希望
為什麼連看電影都要騙我
為什麼我就不能重要一點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我要接受
為什麼是我遇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稅什麼
為什麼他可以一點也不努力的維持我們的愛情
我要瘋掉了拉
為什麼要降對我
為什麼是我
--
孩子,幫助你自己走出難關好嗎
我很心疼你的遭遇
也很希望你能接受事實

27日下午台北,不知道誰哭的那麼慘
來的太突然,瞬間淋濕了來不及反應的人
但是看天空,太陽還在那啊
只是躲在雲後
露出曙光,不也是光芒萬丈地照耀這片土地
你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don't hurry
我要你再多一點的堅強,don't give up your soul
愛 碎的離譜
千萬不要想執意改變他,不是他也瘋了,就是你引火自焚

我會陪你走過 等到你的太陽和彩虹 一起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