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里長助理來敲了門:請問戴瑞爾在嗎,要去成功嶺當兵了哦(其實是直呼我名字)
在上面簽完名後,遞給我ㄧ大型旅行袋,哇,內政部對役男真好,還有贈品耶
上面附了這樣的字



內心經過幾天的焦慮不安和爭扎
徵招令總算是發給我了
不然等到下一梯次又是九月份的事
若是這樣,誰能告訴我等當兵這無聊的日子如何過下去
對策中,我也小小安排了去打大夜班(做人家不想做的班)
再來就是去街舞舞蹈教室學舞,只要湊個錢,買個月票堂票
不過還是趕快服役去
開始體驗男子漢的旅行吧!(握)
我稱他叫做成為笑點王的修行 (笑)

luckly,知道有認識的大學同學也是送往成功嶺受預士訓練,有機會遇到
另一位也收到了徵集令,跟我ㄧ樣是替甲的同學,他必須7/22號才知道會不會跟我同梯
因為它的徵集令上還寫著備取,怎麼會出現這種好笑的事啦>/////<
這叫做補缺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