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中午
這樣讓人汗流浹背的氣溫,真的很縱身躍下一池清涼的水裡
可是我在我前面的是台鐵的鐵軌,不能學著雀巢檸檬紅茶廣告,隨便往地上躺˙˙˙
不然台北車站要鬧新聞了XD

現在到站的是開往蘇澳的莒光號,看列車上多數人的裝扮
應該都是同一目的地,貢寮海洋音樂祭的聖地-福隆
帽子,太陽眼鏡,露肩背心,短褲,海灘褲,海灘鞋,比基尼,才是海洋音樂季達人
的"避暑"裝扮,從台北車站大廳,到候車月台,你沒有不會看到這的人
一台浩浩蕩蕩的列車到了福隆,我看,至少有ㄧ半以上的人都下車了吧
可以想像福隆車站的出口被塞爆的情況




跟在人潮的後面,來到海洋了音樂季的場地
首先,我們要找到王小銀小姐
為了偷偷隱瞞她,昨天MSN上線與修修特聯手騙他說我人在家,
只是要給她ㄧ個surprise
她在"露得清防曬乳"間守崗位在上班,幫來往的客人塗抹防曬乳

這個驚喜要夠大,主角一定要最後出現
讓同學們都上前露臉打過招呼後
我這時已經躡手躡腳地走到他後邊
(是否早已被遊客投以異樣眼光在我身上-_-)
「嘿,我來了」
「啊啊啊~~」(抱>/////<)
王小銀的同事都被這突來的尖叫聲嚇到,他是你的什麼人?他是你的什麼人?
我心裡說:我只是她的麻吉
同學們青我,為何可以跟她擁抱,還威脅我要丟我入海 XD 我錯了嗎 XD
哈哈哈,我的驚喜奏效了耶
她可能想不到,下禮拜要入伍的我,可能沒空還大老遠從高雄上來陪大家玩吧(笑)










(於此向這些女孩謝謝致意)
原來音樂會場地是一塊人造沙洲啊,用一座橋連結了岸邊
站在橋上望下看,盡是快樂的鄉民和比基尼
這個時候已經傍晚了,踩在福隆的細沙上,一點都不會燙
大家享受美好的風光,排球嬉戲,日光浴
一走近舞棚,演唱早已經開始,不知名的JAPAN ROCK BAND
曲風就像是彩虹樂團那樣
今天最讓人期待的應該就是晚上時間的,旺福
雖然我覺得主唱兼吉他手小民較不會講話,又很冷
旺福的歌曲果然有讓人手舞足蹈,high翻天唱唱跳跳
不管你會不會動,都要站起來抖動 XD

這是我第一來福隆,下次我還要來˙˙˙˙˙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