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役男入在伍前,有可能會收到叔伯親鄰包的紅包
很奇特的現象,我包給你兒子,你包給我兒子

入伍前一天,繼續跑中醫院,右手腕韌帶拉傷
帶傷進去真是給我點困擾,誰知道班長什麼時候來個伏地挺身
痊癒了8成還是有可能再復發,又不想用此因休息
「替代役男身體很怕操」,世俗的看法,我不覺得擔心
無論輕不輕鬆,還是希望可以段練身體

再見高雄,回鄉一個月,又要再見了
沒有MSN沒有BBS沒有手機
還留有ㄧ本電話簿
撥弄著手機按鍵
尋找要寫入小本電話記事簿的朋友名單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入選
也不是入選我就會撥給你
只是,有在一個月內仍想跟他講講話的朋友
拼命想叫我跟他講講話的朋友
一個月後,手機還是會自由
朋友應該是不會減少︿︿

前方,不知道還會遇到怎樣的事
可以的話,願意同你們分享
じゃ また

--
來修行自己的脾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