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懇親會,像是被塞了滿滿滿˙˙˙ 
滿滿的愛在心中
套一句榭真喜男的話:我現在可是真他媽的堅強呀!
˙˙˙ 
不知覺地韌性被提升了吃苦當吃補,
什麼都捱的過
連三千考測都可以完成,雖說跑的很慢
入伍前就自覺體力不好,很怕在長跑訓練中落後脫隊
堅持的毅力信念,幫助我完成了目標 

談到體力測驗我就很想笑,特別是仰臥起坐和拉單槓
仰臥起坐,慢慢來一分鐘四十幾下我沒問題的
可是我卻沒做到囧,都是同學害我笑到沒力
測考官開始計時一分鐘,聽旁邊的同學讀數
一下,二下,三下→五下→七下→十下→十五˙˙˙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誇張!!
不不,是大家都很互助合作捏
結果
報,87號(是俺啦),47下
還有人報60下(一秒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