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才剛離開補習班,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了。「吃飯怎麼說也是人生一件大事」,晚上家裡也沒開伙,剛好可以去一家慕名很久的餐廳去。慕名也是因為這家餐廳被電視打過廣告的緣故。標榜著平價的義式餐廳。

      首先提的是,幫我帶位的小姐的服務很好,雖然我只一個人,走到了二樓原本想挑了張兩人做位的桌子就坐下。親切的小姐建議我可以坐到大一點四人座桌子,那裡靠著一個落地窗靠窗且比較舒服。環顧一下四周現在好像也過了用餐時間了所以應該沒差吧。這家店的前面剛好是座小公園,旁邊雖然有大馬路,位置還算是清幽。


                      

      店內義大利麵一率99元,換成墨魚麵加NT.35。可選擇搭配是否要沙拉、濃湯、麵包或是飲料的套餐,從加NT.55套餐(A-沙拉+蒜味麵包、B-濃湯+蒜味麵包)到最多只加NT.100升級C餐-沙拉+濃湯+蛋糕。菜單內也有賣其他飲品與咖啡。他的蒜味麵包烤的好香,吃進嘴裡濃濃的蒜味。好喝的蔬菜濃湯也是帶著一股蘑菇香,加上小塊麵包削。


(原要拍擺盤,吃了幾口才想起要拍照)


      我第一次試了白酒蛤蠣墨魚麵,嚐了一下好像只有淡淡的酒香,個人偏好再多一點點,最好口中能有白酒味道盤旋著。整體吃起來平價但不失用餐的品質,今天只有一個人享用吃的太少,下一次還是會繼續試試別道餐點,然後增加份量,呵呵。



店名:布蕾克平價義大利麵主題館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7-2828285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