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凌晨三點鐘了,我的眼還未闔上。根本就睡不著嘛,肩膀上的疼痛,讓我咬牙切齒,恨不得將怨氣往牆壁上一揍,一陣酸中又帶痛;痛裡又回酸,如果現在是早上我應該就破口大罵了,難受的不得了。

一直翻來覆去地在床上打轉,真對不住睡在我下舖的同學,一定被我的翻身給搖醒了XD,我只是想趕緊找個舒服的姿勢把自己弄睡吧了,為什麼這麼難!這一夜我似乎陷入了泥沼之中!

「肩膀太過緊張放鬆不足發炎症」,我告訴我自己應該是這樣子,因為近日登革熱再我家鄉肆虐,前鎮和鳳山都被列入疫區(真巧,我上班與回家都在這兩區XD)懷疑起自己有沒有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除了肌肉酸痛這項符合之外。現在看到蚊子飛舞就立刻下格殺令了。

清晨,酸痛總有些退了。下班後去外科看大夫,「你這是慢性肌膜炎,你是在哪上班?壓力太大了嗎?~~~」(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回音)囧",原來"假敖"的我的身體對我發出求救訊號,確實這一週內,為配合協助長官的業務,我偷懶的時間變少了,站著手也動,坐著手也動,求速度快要把分配的工作趕快完成,所以中間也忘記休息了。難到我會是這處裡面頭一遭壓力大而生病的役男?囧||遜了啦









這個就叫做,做人不要"假敖",好事就會一直找上你:什麼都會,什麼都做,什麼都不奇怪

我要開始裝笨._.\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