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全銀幕撥放)
------------------------以下是製作人的一段話---------------------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附件是俺特製(?)的賀年小短片。
 
這是為了要回應某林姓學弟的人獸大戰耶誕卡。
 
願各位看完能心情大好地渡過2008年喔!!
 
我雙手合十誠心祝福各位有個好年 :)
 
 
by 陳凡


----------------------------結束----------------------------------------






這是小主人精心製作的賀年短片

說是為了報復(?)我耶誕節寄給他的卡片....

可是....






太爆笑了啦~! 

你的笑點放的完美無暇又淋漓盡致,實在是讓我拍手尖叫!

根本就很對我的胃嘛(?!)

真是謝謝儂(拍肩)

這麼棒! 一定要放上來欣賞,看完後也祝陳凡和大家都有個美好開心的金鼠年。

以及傳簡訊給我拜年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