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洗澡到一半沒瓦斯了的情況,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大學三、四年級時跟同學在外面合租房子,

全淡水地區仍然是使用桶裝瓦斯的,因為還沒天然氣管線通到該處,所以我的家也是叫外送桶裝瓦斯。三或四個人同住在 一屋簷下,快的話有時候兩三個禮拜就用掉一桶。


我們的習慣都很類似,都是拖到晚上快睡覺前才去洗澡。有兩間浴室,所以不太會發生你爭我搶浴室的情形。但是卻常常發生洗到冷水澡的時候。

「叫瓦斯嘛!?」 不行,已經半夜12點了。

「明天在洗!?] 不行,沒洗就不能安心睡覺。

這時候只能硬著頭皮,真的是硬著頭皮忍住,浴室傳來幾聲吱吱叫,人類與冰水對抗著,淡水的冬天像大寒冬,差點沒下雪而已。

大學生在外面找人合租,難免會遇到不舒服的事。給我抱怨一下。就是晚上最後一位使用瓦斯的H室友,即使他知道已經用完了,隔天也不會告知其他室友或是先換過瓦斯,真是差勁透了,這種人就是不知道何謂群體生活。




今天家裡讓我遇到瓦斯用完的時候,真巧的是我還在浴室洗到一半,而且正在沖頭。還好來的及叫瓦斯咧,免於受冬天冷水澡之苦。

媽說很快就送來了,而我也只能在浴室裡等著。

等呀等的,想活動一下身體,突然閃過亞力山大潘若迪老師的 Funky Dance。我看過他的VCD啦,裡面有段瘦身減小腹的動作,利用身體與小腹的收縮來達到腹肌的運動,然後我就在裡面做了100多下......直到有了熱水,真是夠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