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下午,當我出了高鐵新竹站之後

堂姊即提醒我要去交大土地公廟走一走

這天是週五,聽堂姊的口氣好像巴不得想立刻「翹班」帶我去拜拜的樣子.....

(有拜有保佑)




曾經身為考生的人,大多都會聽過交大土地公吧,

網路傳出今年交大碩士班考場有考生考數學時,

突然有感覺有人在耳邊說「這題要檢查...這題要檢查...」

結果該生真的發現錯誤而且解出正確答案!


我的天哪!

難道說我的「感應」比較差,所以都沒在考場中聽到任何弦外之音?



另外

交大土地公最愛喝仙草蜜喔,台灣應該只賣泰山仙草蜜,

可不要買到大陸黑心仙草蜜去了,

要不連自己喝了都有事。

燒過香之後,有人就會當場喝掉,

就像地方寺廟上也有祈福淨化過的水一樣,

我也是馬上開了兩瓶,當面跟土地公乾掉它。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上榜!


(排隊燒金紙中的菁菁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