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在衛視電影台看了荒野大鏢客這部片影,滿有趣的,看的我哈哈大笑。

敘述四個中年男子生活失調,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為了改變,為了找回年輕時的熱情,

老友相約一起騎上公路,踏上冒險追尋自由。


我覺得飾演電腦工程師的威廉梅西(戴眼鏡),

是裡面唯一沒有結婚,又不懂得和女人交談,

可是笑電卻是最多,真的是拼命出糗!!



荒野大鏢客
AC/DC - Highway to Hell (Wild Hogs musicvideo)





Road Hazards Clip 

公路冒險之天外飛來一坨便便片段





Swimming naked in the waterfall

享受裸泳,享受真正的無拘無束,卻被一家人與怪癖猛男警察打擾,

超白痴的~~猛男警察跳入水中玩捉迷藏!?

(內有露屁股喔)





我才七年級一班而已,看了四位中年男人扮起野豬騎士

心中卻映起一點點會心的微笑...

還以為本片更適合邁入黃昏之齡的男人。

應該不是我老了,

騎乘在自己的重機是全天下大部分男人的浪漫!!

更有共鳴的是,哪天我也可以買屬於我自己的重機來環台旅行!



  
  



片尾曲
Bon Jovi - Lost Highway (飛行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