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上電視了! (揮手)
   


以為今天只是一個人騎車,難免少了點趣味,不過遇到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不小心(?)從民事採訪記者前面閃過,被拍到了!


謎之聲「哪來不小心,大老遠就看到了....」



再來就是遇到高中死黨超人葛葛

看這兩張臉覺得歲月何時也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

超人葛葛還是挺著壯碩的身材,我也是掛著臃腫的大臉和凸肚

 

太玄了,這是在中央公園鳴槍出發前,原來超人就在我前方! 我當然沒發現,再整理照片才驚覺好眼熟的背影呀!

 


今天起了大早,六點四十分就從草衙出發沿著中山路慢慢地騎,到了民權路才開始發現單車客的身影。

第一次在高雄參加無車日活動,我希望可以在街上看到萬人的聲勢浩大,這樣才更有宣示意味吧!


我也看到很多市民的車,淑女車,一般變速車,越野車,,公路車和帥氣小折,

果然花上萬把買車應該不手軟的人還不少,我當作是單車聯合展覽這樣,

單然囉,也有中看不中用的。

扼=_= 應該說是特殊改造的車身啦,我真的不信那樣騎起來有多舒服。



 

 

 



辛苦的主持人,早上太陽不小,要掌握帶領民眾各就正確位置

她好像發現我在拍她  (o一-一)=○# ( ̄#)3 ̄)

還有幾張全身照分享在相簿內喔





今天的無車日活動蠻順利的,花媽除了封街將一半的快車道讓給我們,還替我們開道,

陸上都綠燈一路騎到底,像是總統級的待遇,

等我們一大群人通過的機車汽車駕駛人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因為他們的紅燈等的都比平常來的『久』!真的超久!

但時間選在車輛最少的周六早上,應該也把不便降至最低了吧!

這是國際無車日耶,應該要支持體諒的喔!


 

 

 

一路到達文化中心,看了穿著整齊隊服的車隊,也有在車上插上旗子。不過最醒目的就屬這兩人了

為了結婚儀式穿這樣騎車,真的很熱血也很熱吧( ̄▽ ̄#)﹏﹏

 

今日里程23.4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