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什麼青澀酸甜,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過...

是紅冰的味道。』

 

當時左營進學路裡有那麼一家黑店,成了我們下課後、飯後、運動後,的避暑佳座。

黑店依舊在,只是近黃昏。

「生意越來越不好做」7年後的老闆還是一樣掛著一附和善的臉孔,聊起了我曾經也是隔壁學校的學生。

也許好奇為什麼叫黑店(?)

是的。當時老闆與老闆娘早就在奉行節能減碳的政策了,不到夜幕低垂,或是學生滿座,通常電燈總是關上的。

我們更常到黑店對面,點了一位外省伯伯賣的大碗乾麵,麵上淋上麻醬,

走過街端進黑店裡吃著麵喝著冰,抬頭看看電視。

這是我大半時間的高三生活。

不過在更早之前知道,麵店早關了,鐵門也已拉下了說。

 

 

今天想走走愛河沿岸往上游到愛河之心。在經過博愛路轉進左營蓮池潭。

碰巧我剛好追上了騎警隊,好像週休假日才會跟馬兒出來巡邏。

還住在淡水那時候,幾個人跑到北縣的馬場看馬,好像也是騎警隊的訓練場吧。

看出了興趣,大夥還囔囔著要一起學生團報,我只想說要騎匹白色的....(咦!想想也不行唷!~_~)

 

  

 

白天的愛河之心,跟晚上看起來是有所不同。

(我要看: 晚上的愛河之心)

人帶小孩出遊或是情侶聊天約會,位在市中心的一個休憩場所,

這裡總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今日里程-草衙<-->左營 44.1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