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五樂仿從上3/3訂貨、匯款,直等到3/12早上,我的DVD總算來了! 感動的那一刻!

我的出貨單-1.jpg

以前我是不太會買如此昂貴價格的音樂商品,只會拿在手上左翻右翻就塞回去CD櫃

這次是忍不住、無法抵抗般地燒了這些錢 ┐(╯▽╰)┌   

 面對心愛的IDOL我都靠買正版的動作來支持 (挺!)

我的 Glory Days 總算來了 

 開箱! 開箱! disk1 + disk2

 

 

話說B'z 出道20年至今,就唯獨01年在台北南港辦了一場演唱會

有夠好運的,當時年紀小的屁人買到票了!

屁人口述,當時現場台灣樂迷還不是很多

卻不少是為了專程看演唱會從日本自掏腰包買票飛來台北的歌迷

bz-1.JPG

現在09年了,B'z再度來台的機會有多大(?)

至少現在感覺真的渺茫...

雖然俺中心盼望我可以等到B'z訪台開唱那天

 

看B'z的 LIVE GYM 魅力,讓我感覺爽快!

現在看不到真人,只能看DVD解我的乾癮

 

 

GD海報  背面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