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成功嶺的3千健測過關了,但對於自己跑步的體能還不滿意

是跑的動,但跑不快

 

在實驗室一股好動的氛圍下,一起報名了環校路跑

老骨頭志不再得名,志在完成比賽拿毛巾  囧>

男生組第一名17分多,(山路也可以跑這麼快)

女生組第一名25分多,(鼓掌鼓掌)

又是山坡下坡的,跟操場PU差真多,我的體力都在上坡給消耗殆盡

走在翠嶺道(?)上,是的沒看錯,我走了一段路直到上坡的臨界點

再度壓縮血液向下坡衝,又不敢太快

因為經過女舍,跌倒就糗大了 ~_~

 中山校運5千環校路跑 中山校運5千環校路跑 

 

 

我的賽事 29分49秒結束。

哈哈哈,都說好完成它就好了

而眼前100公尺就到終點,怎麼有人在我旁邊衝刺想要八過我是怎麼樣 = =

贏我短暫的幾秒鐘,是為了爭一口氣嗎?

蠢的是我也要在後面跟你一起衝!!!

 

 

中山校運5千環校路跑

贈品是毛巾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