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心情像是壓對寶!因為這是我慫恿研究室的大家一起看的第一場比賽

但是沙灘手球的最後一天比賽。

尤其是看到巴西、義大利女子隊都很逗(funny)反倒是現場觀眾的情緒被炒熱。

我也從而知道女子沙灘手球規定需穿著兩截式運動服,也增加了可看性!


看義大利女子代表隊台下輕鬆練習,雖現場DJ音樂自然搖擺身體

一上場比賽專注,求勝心旺盛,真的是看了一場好球


這段是電視片段,可能有人看電視看不到吧,我在現場看到了~哈!


再從另一個角度

babababababa  bababab~  誰能告訴我這首歌曲名呀

 

 

 

 

 

我也有跟比賽選手合照喔

YAMANAKA ERINA  (山中繪里奈) - 日本隊守門員

 

 

我們台灣的重砲手,攻擊守門員的樣子- CHEN Te-jung 是陳德蓉

她剛好經過觀眾席所以把握一下合照機會

 


 

 

巴西隊的小朋友 - RAMOS de SOUZA Cam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