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遇見了蘋婆樹高中的學姊
是位大我三屆的學姊
她是一位年輕的教師,另一半也是認真的台大研究生

能夠短暫簡單的交談,這也是一種際遇
是因為蘋婆BBS的凋落,才又將我會聚集在另一個廣受人氣的地方

當我的身分與未來的目標被她知道後
反過來馬上給我了鼓勵,也不愧是位好老師,這是今年新春第一股暖流^^
我們讀過的高中,是排名的二流高中
即使如此,她有很強的自我認知,沒有很聰明就要比別人認真
「你要認定:只要你想,就可以成功,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於是用一口氣,一定要考上的精神,在大學聯考上了師大
學姊的求學之道,是比別人更多的鬥志和毅力,自己說穿了就是非常拼命
老人家、過來人的經驗談,很值得俺來學習

當有人願意當你的強心劑以及鼓勵你,尤其是位陌生人,是我該生的榮幸吧
我想那也是因為蘋婆樹讓我們感覺很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