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了大麥客餐後
我就搭上了電梯直到大遠百17樓的室外景觀台
先找了位置坐下後
我就喀起了我的大麥克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高雄市城市天空線
這個景色還不錯
吸引我拿起了相機和小角架
我收拾了一下吃完的漢堡盒
還留下大薯與可樂在紙袋裡
在桌上放整齊後我就去拍攝了

沒一會時間...

當我ㄧ轉身



....




為什麼我剛坐下來的位置的桌子是空(?)的
不是應該還有一包我未吃完的薯條和可樂嗎!!!




喔!買尬! 被清走了啦!?
我知道都有內部員工會維持觀景台這裡的整潔
可是,迅雷不及掩耳阿阿阿
哦屋~我的晚餐



我好不甘心,於是我再跑去買了一包大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