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研究所工數,熱力學,惱人地讓我追趕不完的進度今天就暫時不要『見面』吧。
難的一天假期,我想出門去,記事本上寫好的項目,至少可以能我完成幾項吧,即
使現在外面下著連續幾日的大雨。

因為面臨屆退的時候了,人事官給我們簽了一個「優良服務證明」的公文,好讓我
可以在今天生日的時候拿出來放榮譽假。

首先是去理髮院。自從入伍,每進到理髮院裡面,面對設計師所講的話,也不過那
幾些字兒。『我要修短』、『鬢角修一下謝謝』、『後面有點長』。

今天很愉快地說,「我前面要留旁分的瀏海,長度請保持不變。」當下講出這種話的我,
實在是帥氣無比!

連設計師都笑著說,你們最近這梯次要退伍的人都開始留長了呢。



###############




夢時代會員卡上面說,只要生日月當月消費,憑發票即可再次月累積50點紅利。

換算一下50點等於消費NT 5000的東西,也許在我還沒有固定薪水的時候這是不可能
的吧,花哈哈。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買個活頁紙阿、資料夾、原子筆之類的...。

不過憑著種理由一個人就去逛那數坪大的夢時代,顯得好似孤獨;恰巧誠品書局在裡
面開新店,逛書局,也是一個知識宅男,不,是知識型男所具備的休閒活動吧。

找阿找,我在找一位文字工作者寫的一本科幻小說。

施珮君-五芒星的誘惑。

另一身份為施明德之女 (什麼!是否你也跟我一樣<!>),更驚喜的是他也來過我的pixnet,更是在去年留了那一句話。「小時後我也養過一隻巴哥犬,又可愛又貼心,活了十 三歲喔,也請您好好愛您的巴戈犬喔。」

在我的相簿裡面看見了一個掛在相片下的留言,是『
ケンジャン』,
一位(?)叫小ken的巴戈犬。

題外話,施珮君姐姐大概不是日劇迷,沒看過「不能結婚的男人」吧,所以誤以為小ken是我的狗 XD

從ID連結過去施珮君姐姐的部落格,也才知道最近出版了新書-五芒星的誘惑。


今天站在誠品裡面翻閱了一下她這本科幻小說,其實寫的滿生動的也,會使內心會
跟著情節揪在一塊,好生厲害阿。

在翻過去書皮,記載了施珮君姐姐曾經的事蹟,恩?

『16歳-榮獲左中青年文學獎......』!!!

左中!?如果是他校的學生有可能榮獲左中青年文學獎嗎?還是說其實施佩君也是左中學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