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無法趕在3月31日完稿
這情況發生也不只我們班吧
明明就看到還有人在拍學士照大團拍
在這個班上,我和RAY應該是比較付責任&積極的人吧
以處理整個畢冊來論
宣傳,發通知信函,收錢,催錢,收照片,催照片,
photoshop惡搞,趕稿............無不把我兩弄的不成人型
實身心俱疲矣
儘管這中間出現一堆白木同學在跟我挑釁
總是在裝笨,考驗我的耐度
(真不明白有人大腦的快取記憶區塊有小成這樣,RAY you who is it)
也有同學會ㄧ句鼓勵的話:辛苦了

在盡我們的責任義務,同時享受我的的權力
這就是老師說的特權
相信我,我ㄧ定要把特權展現在上面,"布燃尼 要怎樣"
同出身南方的小孩,好在我們有共同理念
ㄧ定可以在畢冊上配合的完美無暇


宣布說延後交稿
好爽阿
就像是遲來的正義
同時團拍電子檔也有著落
又可以再去多回收照片
讓我們輕鬆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