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32日笨蛋節
如同往常到了晚餐時間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我去小芳家吃飯
(住北新路的同學都知道小芳家在哪)
平常香火鼎盛,呃,不是,
平常人縷為患,也不是
平常高朋滿座
今天小芳家沒什麼客人

一樣點了點菜率高達百分之六十的排骨飯
舀了ㄧ碗湯-是紫菜蛋花湯呢
想起今天發生了地震
剛好看到電視轉播
高雄似乎也有傳出災情
於是打了電話回家
但是ㄧ直播不出去,收訊非常的差
情急之下
拿起一碗呈滿的熱呼呼的紫菜蛋花湯
想從嘴裡灌下去
這時候右手還拿著手機,左手端湯

ㄧ不留神
我的媽呀~~ㄎㄧㄌㄧㄎ歐ㄌㄡ
整碗打翻了!!!而且直接濺在褲子口口(消音)那上面

(嗚嗚嗚對不起,我從沒好好對待你,現在還讓你出糗)
比投棒球九宮格還準,百分之兩百命中
湯從褲管順著留下濕了我整條褲子還留到腳上
奇怪!哪來那麼多湯阿!?

老闆娘走過來前,吆呼著把拖把也拿來
ㄧ直問我有沒有被燙到
我只能慶幸好險這不是一碗被加熱到100度的湯
否則我現在可能躺在馬偕燒燙傷中心
邊看著「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也寫著我的「紫菜蛋花湯不是故意的」

囧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