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緩緩開入成功領
下車一踏上柏油路
"後面下車的馬上給我跑過來,還走什麼走"  一股嚴厲的喝斥聲
"告訴你們,這個地方是成功領不是夏令營"
"如果你懷有渡假的心態來這,我想你肯定倒大楣了"

為期前三天的適應期
每天大家都被罵的很慘
從同學口耳傳來我進來的地方是魔鬼中隊
連bbs版都傳說中的第三中隊
咪的,會不會太幸運了我
"這32天可要苦哈哈過了"  心裡這樣想著

"部隊集合沒到定位,扣你一分有沒有問題"
"雙手舉起來大臂貼耳際,拳眼朝前"
"立正站好了還碎動,亂七八遭"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叫你做了沒,耳朵給我拉長一點"
"明天交給我1千字心得有沒有問題"

第一週我們都過得很辛苦,不適應
有人2天,3天4天,才如廁
還不拉的就抓去醫護所吃通腸藥
一天下來跟本沒有自由時間
完全被掌控住了
每天累的要死,汗流夾背
唱歌答數,上課操練
洗澡三分鐘,冷水潑一潑而已
汗斑痱子長滿身體
一身的汗油臭味去睡覺
那幾晚,我感受到什麼叫垂死病中驚坐起
睡到一半,眼睛突然睜開地驚醒
看看手錶才3點而已

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幹部們為什麼要擺著死面孔
在軍事基楚訓練下
只有紀律可言
對新兵又罵又叫才能刁出有紀律的個性
每個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同學
要雕朔出同樣的個性的話
嚴厲的紀律操練應該才辦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